冷淡仙人偏得道

最是诗人安稳处,一编文字一炉香

黄葛夫妇100问题
520表白节,小团被派往建兴元年,做一个调查问卷(然鹅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叫黄葛夫妇,大约………顺嘴吧)
1 请问您的名字?
侯:诸葛亮
夫人:黄月英
2 年龄是?
侯:42
夫人:37
3 性别是?
侯:男,夫人她……是女的
夫人:女,今天是偶尔穿穿孔明的衣服。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侯:君子之道,基本是属于平稳型性格。
夫人:道法自然,大约更适合平常型的性格
5 对方的性格?
侯:温婉,娴雅,爱撒娇
夫人:较真。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侯:20岁那年,洞房。
夫人:15岁那年,我父亲的书房。他在读书,我在装鬼打算吓唬老头儿。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侯:一定是抬错了,说好的黄头黑色呢?(一脸柔情的看着夫人。夫人白了白眼说:“七岁前头发确实黄,但是老头儿跟人家提亲忽然想起女儿的童年这样真的好吗?”)
夫人:好看(ꈍᴗꈍ),将书卷摊在膝盖上,双目低垂,窗格子的光投过来,可以看到他脸上细细的绒毛,仿佛画一样(小团收收你的口水。)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侯:聪明
夫人:笨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侯:没什么好讨厌的。
夫人:事无巨细,亲力亲为。
侯(目光看着条案上的策文):建国伊始,又逢国丧,人才凋零,不得已而为之。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侯:什么是相性?
夫人:很投缘哒。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侯:夫人。
夫人:孔明,丞相大人,二哥哥……(丞相的眼睛开始看向别处)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侯:孔明。(肯定至极)
夫人:月英。很多年没叫过了。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侯:乱蹦跶的小兔子。
夫人:卧龙(打呵欠)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侯:孤。(小团一口水喷了出去。)
夫人:最近改好的连弩。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侯:连弩,木牛流马,蒲元刀,扎马钉……
夫人:(冷漠脸)不想要了。
【小团觉得下面的题目有必要跳过】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17 您的毛病是?
18 对方的毛病是?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【因为夫人好像已经不快了(ー_ー)!!】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侯:夫妻。
夫人:夫妻以上,亲人未满,也并不打算。爱情不该进化为亲情,因为宝贵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侯:伏牛山,新婚第二天,携了一张琴,带她去看云。
夫人:老头儿的书房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侯:新婚燕尔。
夫人:紧张极了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侯:(低头,掠过一抹难得的羞涩)
夫人:他还不认得我(苦笑)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侯:南阳一带。
夫人:被吴魏分了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侯:汉人不大做寿
夫人:不太能确定丞相的生辰。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侯:我
夫人:我爸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侯: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夫人:并不想跟你同袍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侯:爱
夫人:哎哟(脸红第一次)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侯:调皮
夫人:爱国敬业诚实守信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侯:不会
夫人:闻君有两意,故来相决绝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侯:读《墨子》的时候。
夫人:抱膝而坐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侯:成都,那夜。
夫人:洞房那夜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侯:耕读之后有老妻
夫人:一起为了连弩吵得面红耳赤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侯:是的
夫人:听说有一种树叫黄葛树……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侯:回家的时候
夫人:每天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侯:做出来
夫人:陪伴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侯:没有
夫人:没有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侯:黄葛树吧
夫人:于国为松,在家如兰。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侯:入川后。膝盖其实不大方便,但是不想让她知道
夫人:挺想给他一个男孩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侯:不够完美
夫人:他太完美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侯:世所皆知
夫人:说出我的名字(啊喂不要把话筒塞给我)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侯:是
夫人:是
===================一下话题或有删缺,皆非小团所为,以及十八岁以下未成年人父母陪同也不要看,快去写作业====================
狗腿团上线:内个……夜深了,我们还希望二位能回答一些些问题。为了给我国国民提供新姿势……嘛,于是我跪着问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侯:互相彼此
夫人:看访谈标题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侯:道法自然
夫人:因为……很可爱呀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侯:满意
夫人:嗯嗯
54 初次H的地点?
侯:洞房
夫人:梦里
55 当时的感觉?
侯:三生修的一同床
夫人:吓了一跳,怎么是他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侯:诱人
夫人:魅惑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侯:酒醒了?
夫人:为什么你家结婚敬酒用真的酒?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侯:星期是?(就是七天)入川以后不是很能确定了
夫人:看丞相府忙不忙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侯:(莞尔)看她需要
夫人:天天,呵呵呵呵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侯:道法自然(正襟危坐)
夫人:众所周知我是个发明家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侯:喉部,这里(用手指了指,小团咕噜咽口水)
夫人:只要接触的人是他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侯:碰手指就……已经……
夫人:喉结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侯:媚态翩跹
夫人:好吃再来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侯:夫志当存高远,慕先贤,绝情欲,弃凝滞……
夫人:如果你的丈夫是诸葛亮的话,怎么会不喜欢?_(´_`」 ∠)_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侯:榻
夫人:他很少如愿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侯:长安(凛凛貌)
夫人:父亲的读书台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侯:前,她也是
夫人:可是我喜欢中……唔唔唔(我亮:回家再说)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侯:不能耽误早朝
夫人:不能太超过了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侯:没
夫人:倒是应该纳妾的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侯:慕先贤,绝情欲。不是月英的话,大约对床笫之事毫无兴趣。
夫人:他的那颗心已经分成多少半了呢?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侯:喘就好了
夫人:边诵逍遥游边………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侯:都好
夫人:失神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侯:没。夫人,请喝茶?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侯:大约,不会。
夫人:南征还是北伐呀?(弹指甲)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侯:爱上一个发明家
夫人:要忍住不去调戏他,因为明天之后的一个月他都会忙得并日而食。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侯:南阳的田塍
夫人:他有一天讲到的长安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侯:符合
夫人:他就是我的理想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侯:没
夫人:有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侯:下唇
夫人:额头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侯:额头
夫人:喉结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侯:羽扇
夫人:乖乖的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侯:我爱她,没办法更爱
夫人:再来一次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侯:看她
夫人:爱是克制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侯:大多数……夫人还蛮勤快的
夫人:为了避免他从衣服材质联想到蜀锦,抽身去前府,一般我都会自己负责。
99 对您而言H是?
侯:两性之好
夫人:那一刻孔明才是孔明,不是别人的丞相。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侯:多担待吧。
夫人:有一天,我躺在你的传里,你的传说里,你便能陪着我长长久久,就够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